导航网导航网
导航网导航网
  • 首页
  • 跨境头条
  • 找服务
  • 找物流
  • 跨境活动
  • 跨境资源
    • 跨境资源
    • 跨境报告
首页•亚马逊•亚马逊cpc广告出价原则是什幺?

亚马逊cpc广告出价原则是什幺?

亚马逊 2022-11-03 跨境导航
506 0
0

在亚马逊平台上面,有很多卖家朋友会选择通过广告投放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和店铺,一般是会选择亚马逊CPC广告,到广告的效果比较好。本文就来介绍亚马逊cpc广告出价原则是什幺?

一、竞价=目标ACoS×单品售价×自然转化率。


举例说明:假设目标ACoS为25%,产品售价为40美金,自然转化率为5%。按照目标竞价计算公式,竞价=25%*40*5%=0.5。


二、操作步骤及原则。


亚马逊CPC只是在亚马逊上成功销售的一部分,在亚马逊上销售的重要起点是拥有理想的产品和现实的商业目标。这些工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优化卖家的CPC,但始终要记住这一切的开始是自己的产品。


亚马逊的广告排名是基于点击率(CTR)和转化率。


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帮助卖家在开始创建一个广告活动之前提高点击率和转化率。


三、为了确保亚马逊之路能更顺畅,下面这些事可以先尝试做起来。


1、优化图片:亚马逊是希望图片可以和缩放功能兼容,所以卖家要上传高于1000*1000像素的图片,更重要的是,让图片质量尽可能高。


2、更好的产品描述:用户当然希望清楚的知道自己正在买什幺,如果产品描述模糊不清,那幺消费者可能会更愿意去一个产品描述更清楚的页面。


3、产品价格:这是一个简单的供求关心,卖家需要有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来获取更好的销量。


4、客服体系:如果客户购物体验不好,那幺很可能会给卖家店铺一个差评,而亚马逊对于评价的把控想必不用多说。


做电商,广告是必须要做的。做广告不一定能赚钱,但是不做广告一定很难赚钱。正常情况下,一个好的运营,必须手动和自动广告都能开得很好。

版权声明:跨境导航 信息来源于各大社交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观点仅作交流探讨。
转载请注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尊重原创

相关文章

重磅!TikTok与亚马逊强强联合
重磅!TikTok与亚马逊强强联合
跨境导航
211
亚马逊代发货政策讲解
亚马逊代发货政策讲解
跨境导航
468
亚马逊卖家开店后,该如何在平台上选择产品?
亚马逊卖家开店后,该如何在平台上选择产品?
跨境导航
455
亚马逊又新增一项费用:广告管理费!
亚马逊又新增一项费用:广告管理费!
跨境导航
307
深圳分部空降领导,要求新品期不能存在负利润!我给出了相应的推广计划也直接否认,应该如何与领导沟通?
深圳分部空降领导,要求新品期不能存在负利润!我给出了相应的推广计划也直接否认,应该如何与领导沟通?
跨境导航
311
重磅!亚马逊取消超量仓储费,7月起生效!
重磅!亚马逊取消超量仓储费,7月起生效!
跨境导航
239
亚马逊跟卖营销是什幺?
亚马逊跟卖营销是什幺?
跨境导航
525
又有321名被告侵权?这款仙人掌摆件杀疯了!
又有321名被告侵权?这款仙人掌摆件杀疯了!
跨境导航
226
亚马逊美国站卖家选品推荐
亚马逊美国站卖家选品推荐
跨境导航
439
亚马逊哪个站点开店不需要缴税
亚马逊哪个站点开店不需要缴税
跨境导航
425

最新文章

重磅!TikTok与亚马逊强强联合
2024-08-09
211
亚马逊代发货政策讲解
2022-11-09
468
亚马逊卖家开店后,该如何在平台上选择产品?
2022-11-14
455
亚马逊又新增一项费用:广告管理费!
2024-08-05
307
深圳分部空降领导,要求新品期不能存在负利润!我给出了相应的推广计划也直接否认,应该如何与领导沟通?
2024-08-20
311
重磅!亚马逊取消超量仓储费,7月起生效!
2024-07-31
239
亚马逊跟卖营销是什幺?
2022-11-16
525
又有321名被告侵权?这款仙人掌摆件杀疯了!
2024-08-02
226
亚马逊美国站卖家选品推荐
2022-11-28
439
亚马逊哪个站点开店不需要缴税
2022-11-10
425

随机网址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樱花猫 (sakura cat)Vpn
樱花猫 (sakura cat)Vpn
FBA头程查价
FBA头程查价
Aliexpress速卖通
Aliexpress速卖通
waimao518
waimao518
Payoneer-派安盈
Payoneer-派安盈
WordPress
WordPress
顽石建站
顽石建站
Jimdo
Jimdo
Myip
Myip
亚马逊商机探测器使用手册
亚马逊商机探测器使用手册
2022—2023跨境电商东南亚市场洞察
2022—2023跨境电商东南亚市场洞察
Amazon PPC ACOS
Amazon PPC ACOS<9% ,亚马逊优化广告适用
运营考核标准
运营考核标准
数据分析选品插件
数据分析选品插件
亚马逊德国站2月爆款销售数据包
亚马逊德国站2月爆款销售数据包
导航网
跨境电商网址导航,收录跨境常用工具网址、全球新兴跨境电商平台、Shopify独立站、海外推广(邮件营销、SNS、Affiliate、KOL、SNS、Facebook等)、跨境电商必备插件、综合软件(ERP、CRM、运营系统等)、跨境论坛资讯、关键词工具、选品分析、收款金融、货源网站、商标VAT、物流服务、跨境电商书籍、跨境电商公众号等

友链申请免责声明广告合作关于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导航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40512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