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网导航网
导航网导航网
  • 首页
  • 跨境头条
  • 找服务
  • 找物流
  • 跨境活动
  • 跨境资源
    • 跨境资源
    • 跨境报告
首页•亚马逊•亚马逊cpc广告出价原则是什幺?

亚马逊cpc广告出价原则是什幺?

亚马逊 2022-11-03 跨境导航
507 0
0

在亚马逊平台上面,有很多卖家朋友会选择通过广告投放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和店铺,一般是会选择亚马逊CPC广告,到广告的效果比较好。本文就来介绍亚马逊cpc广告出价原则是什幺?

一、竞价=目标ACoS×单品售价×自然转化率。


举例说明:假设目标ACoS为25%,产品售价为40美金,自然转化率为5%。按照目标竞价计算公式,竞价=25%*40*5%=0.5。


二、操作步骤及原则。


亚马逊CPC只是在亚马逊上成功销售的一部分,在亚马逊上销售的重要起点是拥有理想的产品和现实的商业目标。这些工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优化卖家的CPC,但始终要记住这一切的开始是自己的产品。


亚马逊的广告排名是基于点击率(CTR)和转化率。


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帮助卖家在开始创建一个广告活动之前提高点击率和转化率。


三、为了确保亚马逊之路能更顺畅,下面这些事可以先尝试做起来。


1、优化图片:亚马逊是希望图片可以和缩放功能兼容,所以卖家要上传高于1000*1000像素的图片,更重要的是,让图片质量尽可能高。


2、更好的产品描述:用户当然希望清楚的知道自己正在买什幺,如果产品描述模糊不清,那幺消费者可能会更愿意去一个产品描述更清楚的页面。


3、产品价格:这是一个简单的供求关心,卖家需要有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来获取更好的销量。


4、客服体系:如果客户购物体验不好,那幺很可能会给卖家店铺一个差评,而亚马逊对于评价的把控想必不用多说。


做电商,广告是必须要做的。做广告不一定能赚钱,但是不做广告一定很难赚钱。正常情况下,一个好的运营,必须手动和自动广告都能开得很好。

版权声明:跨境导航 信息来源于各大社交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观点仅作交流探讨。
转载请注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尊重原创

相关文章

亚马逊法国站电商怎幺注册账号?
亚马逊法国站电商怎幺注册账号?
跨境导航
455
最新亚马逊仅退款通知:事关所有跨境卖家!
最新亚马逊仅退款通知:事关所有跨境卖家!
跨境导航
295
外观专利侵权预警348期:婴儿袋架(近期下证)
外观专利侵权预警348期:婴儿袋架(近期下证)
跨境导航
315
沃尔玛会员周参与度与亚马逊Prime Day缩小差距
沃尔玛会员周参与度与亚马逊Prime Day缩小差距
跨境导航
264
哪些原因会导致亚马逊店铺被封呢?
哪些原因会导致亚马逊店铺被封呢?
跨境导航
562
影响亚马逊动态收录的主要因素
影响亚马逊动态收录的主要因素
跨境导航
435
旺季将至,亚马逊大扫号!卖家们如何逃过CPC严查?
旺季将至,亚马逊大扫号!卖家们如何逃过CPC严查?
跨境导航
230
亚马逊上怎幺看产品的月销量?
亚马逊上怎幺看产品的月销量?
跨境导航
467
Amazon Attribution的使用和设置
Amazon Attribution的使用和设置
跨境导航
441
年入5亿,在细分领域做尖子生挺爽的
年入5亿,在细分领域做尖子生挺爽的
跨境导航
375

最新文章

亚马逊法国站电商怎幺注册账号?
2022-11-21
455
最新亚马逊仅退款通知:事关所有跨境卖家!
2024-07-08
295
外观专利侵权预警348期:婴儿袋架(近期下证)
2024-07-26
315
沃尔玛会员周参与度与亚马逊Prime Day缩小差距
2024-07-30
264
哪些原因会导致亚马逊店铺被封呢?
2022-11-07
562
影响亚马逊动态收录的主要因素
2022-11-17
435
旺季将至,亚马逊大扫号!卖家们如何逃过CPC严查?
2024-08-07
230
亚马逊上怎幺看产品的月销量?
2022-11-14
467
Amazon Attribution的使用和设置
2022-11-17
441
年入5亿,在细分领域做尖子生挺爽的
2024-08-22
375

随机网址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樱花猫 (sakura cat)Vpn
樱花猫 (sakura cat)Vpn
FBA头程查价
FBA头程查价
Aliexpress速卖通
Aliexpress速卖通
waimao518
waimao518
Payoneer-派安盈
Payoneer-派安盈
WordPress
WordPress
顽石建站
顽石建站
Jimdo
Jimdo
Myip
Myip
电商代购代采系统-帮国外客户购买中国商品的高效工具
电商代购代采系统-帮国外客户购买中国商品的高效工具
亚马逊选品关键——如何查看产品市场容量和竞争力?
亚马逊选品关键——如何查看产品市场容量和竞争力?
亚马逊选品如何调研?亚马逊选品调研报告模板(值得收藏)
亚马逊选品如何调研?亚马逊选品调研报告模板(值得收藏)
亚马逊站内点击曝光排名跟踪表
亚马逊站内点击曝光排名跟踪表
2022宠物行业出海报告
2022宠物行业出海报告
2023德国圣诞购物趋势报告
2023德国圣诞购物趋势报告
导航网
跨境电商网址导航,收录跨境常用工具网址、全球新兴跨境电商平台、Shopify独立站、海外推广(邮件营销、SNS、Affiliate、KOL、SNS、Facebook等)、跨境电商必备插件、综合软件(ERP、CRM、运营系统等)、跨境论坛资讯、关键词工具、选品分析、收款金融、货源网站、商标VAT、物流服务、跨境电商书籍、跨境电商公众号等

友链申请免责声明广告合作关于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导航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40512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