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跨境头条
找服务
找物流
跨境活动
跨境资源
跨境资源
跨境报告
首页
•
亚马逊
•
亚马逊运营必修营和操盘手特训营
亚马逊运营必修营和操盘手特训营
亚马逊
2024-07-10
跨境导航
745
0
0
这个曲线图是销量和ACOS的曲线走势图。
第1个框框中, 我链接11月14日上架。 我需要在黑五网一前把参考价刷出来,我备货比较多,而且我这个品类很成熟了,不愁卖就看我能不能利用黑五网一这个大促,让这个链接快速起来。
11月15-11月16日, 我直接安排站外放量,通过放量实现关键词排名和类目排名上升,而且大概率能把参考价刷出来。
结果出乎意料, 一天站外参考价就出来了,我们直接设置了专享折扣。根据我们之前的认知是需要连续出单在20+ ,时间7天左右会刷出参考价的。
两天站外后, 我们开始正常的开启广告活动。按照龙腾计划里面写的标品推品12周高成功率推品SOP严格落地执行的。
第2个框框,在黑五网一大促期间,一直做的会员专项折扣和大广告预算, 在网一跑了1800多单。
大促结束单量28-29号单量降低到600多单,但是我们很多关键词排名都推到了前3名,类目排名没掉,然后29日到12月3日(第3个框框)一直是增长的态势!
你肯定会说,推的这幺快, 广告肯定烧的很多, ACOS也不低, 但是你看我上面截图 ACOS 是22.38%。
12月3日,单量开始下降,但是总体是在1000+左右。单量下降是因为我们把价格提高了,利润也上升了,ACOS反而更好了。控制到了10.72%。
你算下转化率 CVR=575/1549=37.12% 。这种转化率,只有低价标品才能达到。
谁说低价标品ACOS高?这一套流程下来,单量也起来了, ACOS也下去了。
版权声明:
跨境导航
信息来源于各大社交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观点仅作交流探讨。
转载请注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尊重原创
相关文章
6月亚马逊美国站非品牌搜索量占比77%,品牌搜索量小幅增长
占美国电商销售额37%!TikTok Shop大促活动数据揭露
亚马逊计划在印度推出Amazon Pay独立支付应用
亚马逊发货政策更新!这一指标不能低于90%!
亚马逊Q2财报解读:AI战略与价格战双管齐下
外观专利侵权预警374期:生日蛋糕泡泡机(近期下证)
2024-2025年全球宠物行业未来7大趋势
亚马逊高客单产品广告打法
400万订单赚麻了!特朗普遇袭周边成亚马逊BS爆款!
亚马逊美国站公告:发往美国订单的运输及处理时间设置变更
最新文章
6月亚马逊美国站非品牌搜索量占比77%,品牌搜索量小幅增长
占美国电商销售额37%!TikTok Shop大促活动数据揭露
亚马逊计划在印度推出Amazon Pay独立支付应用
亚马逊发货政策更新!这一指标不能低于90%!
亚马逊Q2财报解读:AI战略与价格战双管齐下
外观专利侵权预警374期:生日蛋糕泡泡机(近期下证)
2024-2025年全球宠物行业未来7大趋势
亚马逊高客单产品广告打法
400万订单赚麻了!特朗普遇袭周边成亚马逊BS爆款!
亚马逊美国站公告:发往美国订单的运输及处理时间设置变更
随机网址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樱花猫 (sakura cat)Vpn
FBA头程查价
waimao518
Aliexpress速卖通
Payoneer-派安盈
顽石建站
WordPress
Jimdo
Myip
热门报告
PPC亚马逊广告打造篇
PPC亚马逊广告打造篇
亚马逊数据统计表集合
亚马逊数据统计表集合
亚马逊的算法下的listing优化维度(42页PPT)
亚马逊的算法下的listing优化维度(42页PPT)
自动广告技巧数据解析
自动广告技巧数据解析
亚马逊账号关联的三大因素
亚马逊账号关联的三大因素
2022Q4消费者趋势研究报告-JungleScout-22页
2022Q4消费者趋势研究报告-JungleScout-22页